最近在整理收藏夹 会不定期出德哈/哈德的推文记录
在更新中篇
喜欢的话可以关注
本命德哈 哈德也吃 hp只吃这两个的cp

搞基要从娃娃抓起,Chapter1.1

时隔很久回归lof,之前文章思路断了,不会再更了。更文的字数什么的根据时间而定,希望这篇文不要太监吧,嗯。

如果有什么思路或者想看的梗,欢迎提出,毕竟我的思路真的很容易断的。




贺天第一次见到莫关山,是在他六岁的时候。贺天比他大四岁,刚好十岁。

 

贺家是B市最不可小觑的势力之一,明面上是家金融公司,名下产业实际上涉及各领域,横跨黑白两道。贺家的总公司坐落于B市最繁华的CBD,大厦的名字就叫十九区。

 

贺天是贺家次子,比贺家长子贺呈小了十四岁,所以他的童年时期这个亲生哥哥正在美国的哥伦比亚大学念商学和心理学的双学位,没空陪他玩儿。贺家管家也曾经买过金鱼兔子仓鼠什么的,还特意买过龙猫折耳猫茶杯犬这种有钱人才玩儿得起的宠物给他。然而,贺天凭借六岁的小身板儿,愣是用三天玩死一个活的的频率把老管家吓得不敢再买动物了——他怕那些被贺天玩死的小动物找他索命。

 

——

 

要说最惨的,还是那一对仓鼠。本来贺二少跟人玩儿的好好的,突然有一天,他们俩好上了,天天腻在一块儿。老管家打死也想不明白,俩公耗子怎么也能搞到一块儿去?又不能生崽儿又不能交配的

 

——直到有一天,贺天皱着小脸要求老管家把它们弄走,老管家永远也忘不了贺天那天垂头丧气的说我不想再看见他们俩了。老管家还以为自家少爷恐同,当时,单纯的老管家并不懂什么叫单身狗的愤怒。(他以后也不会知道的)

 

到最后,贺天养过的最后一个宠物,叫莫关山。

 

最起码管家是这么交代莫关山的。十岁的红头发男孩看着面前精明严肃的男人一项一项交代着贺家二少的喜好,咬住了下唇没有回应。

 

“贺少的功课很好,但你也要陪他上学,因为贺少需要人在学校陪他玩儿。”

 

“你以后就会一直是贺少的陪读,说好的薪酬不变,你父亲在里面的日子也不会太难过。关于你母亲的就业问题,都会得到解决。”

 

“但我没上过学。”

 

“你多大了?贺少才上四年级,应该跟得上。“”

 

“六岁。”

 

“...”


老管家下一句话就这么梗在嗓子里,他开始犯愁了。贺少最好的朋友是见家的公子,头发是金色的,和见家公子的….好兄弟展希希...啊不展正希小朋友也不错。这两位发色都和贺少不同,那贺少肯定喜欢头发颜色特别一点的。放眼望去,就这个小红毛颜色和别人不一样。一红一黑一褐一金,说不定能组个杀马特F4呢。

 

‘’哎,就这样吧。你别太笨,贺少耐心不太好。”


评论(8)
热度(78)
©慵懒且抠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