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整理收藏夹 会不定期出德哈/哈德的推文记录
在更新中篇
喜欢的话可以关注
本命德哈 哈德也吃 hp只吃这两个的cp

邱居新是个王八蛋——by蔡居诚

现代paro

私设已经在一起了

大学校园情侣

如果有人看,就写写他们怎么在一起的

 

wd大学几乎每届学生都知道,校长亲自授课的计算机系两位系草是这个学校最亮丽的风景线之一,俗称嗯哼夫夫。因为两个学长一个口头禅是嗯,另一个口头禅是哼。蔡学长比较懒,每天除了上课时间几乎都不见踪影,在图书馆偶遇他的次数非常有限。邱学长也是学计算机的,比蔡学长小一岁,是遇见蔡师兄以后发奋学习跳级蹦上来的。怎么发奋呢,就是长年累月差不多睡在图书馆那种。曾经有无数迷妹拿着做好的便当去探男神的班,这种疯狂的追星大潮,还是被蔡学长终结了,这也是他们恋情浮出水面的一天。

 

那天邱居新在温习功课的时候身边莫名其妙地多了一个蔡居诚,蔡居诚一边嗑着瓜子一边笑邱居新这都不会,眼神却从没从邱居新身上离开过。等到他们把东西要给邱居新的时候,蔡居诚眼睛一瞪,还没开口就让人不敢上前。

“以后不用给他送饭了。”

蔡居诚也是学校的风云人物,除了长了张招桃花的脸,为人耿直犀利,也可以说是毒舌,活生生把招来的桃花全吓回去了。他在说完这句话以后,邱居新那张万年不变的冰山脸居然罕见地笑了笑,听话地转过了头继续去看自己的书。于是蔡居诚也继续嗑着瓜子,时不时地上手去揉邱居新柔顺的发顶。

——From一个不愿透露姓名的失恋少女

 

期末考前一个晚上,蔡居诚几乎把所有要复习的功课都弄完了。邱居新应该也一样,但每次考前他都要拉着蔡居诚去图书馆泡着。头几次蔡居诚看邱居新这么拼命还给他画画重点,后来每次邱居新都比蔡居诚高个一两分,气的蔡居诚直骂他心机屌。

结果?结果蔡居诚只能整晚感受心机屌的滋味了。

蔡居诚在笔电上敲出一串串难懂的代码,正用不怎么情愿的语气给邱居新讲题。邱居新全神贯注地听着,视线却黏在那截葱段似的玉指上。蔡居诚生的很白,身子又偏凉,邱居新总喜欢用自己的体温把那具白玉似的身体弄上属于自己的颜色和温度。蔡居诚的嘴一张一合,邱居新下意识回了个嗯字。

“嗯你个头啊,我说邱居新是猪你还嗯。”

蔡居诚停手以后没好气的冲人抱怨,一巴掌落在邱居新腿根。每次邱居新都会在图书馆三楼的自习室预定好单间给两个人“复习”,邱居新吃痛,平静无波的表情隐隐添了几分笑意。以蔡居诚对他的了解,准没好事。

邱居新握住蔡居诚的掌心,顺着自己大腿往下,落在某个蔡居诚不能再熟悉的地方。

大概没人知道邱居新这么恶趣味的一面,握着的手抽出来以后大腿被人膝盖重重顶了一下。他也不恼,唇畔笑意反而更深些,换来对方一句变态。

 

每次无论大小考,两个人的熬夜都会以蔡居诚在十一点睡着结束。蔡居诚作息规律,十一点睡觉七点钟准时起床,如果没有早课就去健身房,下了课才允许邱居新缠着他。可惜,邱居新趁他睡着的时候用他电脑把他的课表发给了自己,每次早上到健身房都会被这个粘人精折腾,如果早上人少还极有可能被某人揩油。这种事两个人刚在一起的时候蔡居诚很反感,后来就不怎么管了,反正骂完了还是跟小奶狗一样蹲着蹭他的手卖萌,哄好了以后照样不改。

 

唉,邱居新这个王八蛋又偷他的第一名又他的心,真是讨厌极了。


评论(16)
热度(5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慵懒且抠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