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整理收藏夹 会不定期出德哈/哈德的推文记录
在更新中篇
喜欢的话可以关注
本命德哈 哈德也吃 hp只吃这两个的cp

以后不用给他送饭了——by蔡居诚

现代paro

私设已经在一起了

下一次写嗯嗯师兄怎么追到我家白菜的吧,宝宝们有什么想看的梗吗?

求评论!那样会更有动力哒~



武当是一所开放的大学。

在B市五大高校里,少林最保守,暗香最神秘,云梦最佛系,华山最穷逼。而武当,是出了名的富得流油,放荡不羁,集体搞基。

所以,武当在招收女学生以后吸引来的女孩子都格外彪悍。

 

 

喜欢邱居新的女孩子发现男神每天沉迷学习不吃午饭以后决定自己带着爱心便当去慰问邱居新,如果她们在过后一个小时以后去看垃圾桶,就会看见自己精心烹调的食物的尸体。邱居新就是这种人,即使不喜欢也不会拒绝别人,因为他完全不会因此被影响,也从不多加理会。

直到他遇见了蔡居诚,在一起以后嚣张地赶走了所有邱居新的追求者。

因为蔡居诚会做饭。

 

 

蔡居诚会做很多饭,偶尔也会善心大发给萧疏寒直系弟子里的老四老五送点儿吃的。老五萧疏寒的亲儿子,叫萧居棠,因为这层裙带关系被管的格外严。(就因为这个武当集体庆幸自己不是萧疏寒的儿子…)。作为一个设计狗,每天被作业折磨的痛不欲生的。世界是冰冷的,只有二师兄做的饭还有一些温度。因此,一旦有人在背后说他哼唧师兄坏话的时候萧居棠第一个不干。

老四宋居亦,学数学的,完全不像老大郑居和,有一位准数学家该有的样子。每次都会在蔡居诚去找老五的时候蹭吃蹭喝,萧居棠也不烦他。两个人没事还偶尔瞄一眼蔡居诚,露出诡异的笑。

现在的年轻人啊,搞不懂。

 

 

萧居棠不太喜欢嗯嗯师兄,因为后来蔡居诚老是给嗯嗯师兄做饭,不给他做好吃的,也没什么空跟他玩儿了。

…不过,嗯嗯师兄和二师兄在一起也是有些好处的,嘿嘿。

 

 

比如现在,蔡居诚正在两个人宿舍的厨房里把彩椒和口蘑切成碎块扔进调好的酱汁淹,等上个二十分钟再下锅和虾仁爆炒一会儿就可以出锅了。邱居新喜欢吃蔡居诚做的饭,也只让他做饭,准备食材和洗碗这种事都不会让他碰。

记得蔡居诚非要自己洗碗洗菜,邱居新把那双比自己还要白上几分,消瘦却修长的手里握在掌心,言简意赅的回答他。

“沾水会伤手,手有别的用处。”

“...?”

“...死变态!”

当时蔡居诚的脑袋当机了几秒,理解过来邱居新的意思的时候自然而然地回了一句,惹得邱居新执起他的手细细亲吻。蔡居诚伸手,在已经褪去婴儿肥基本没什么肉上的颊上掐了一把。

邱居新这变态居然又笑了,还挺好看的,这他娘的真没天理。

 

 

邱居新坐的椅子正对着门口,能看见蔡居诚劲瘦的腰肢被休闲服勾勒出来,甚至能想象藏在布料下的白皙肌肤。他被自己的变态想法惊到了,心想师兄说的果然没错,自己就是个变态。为了掩饰自己的这点儿变态想法,邱居新起身去抱那个正在灶台前忙碌的人。

“起开,做饭呢。”

“...”

挣了两下没挣开,反而被抱得更紧,生怕油溅到两人身上,蔡居诚拧着眉毛骂人。

“赶紧的,被烫毁容了我就换个男朋友。”

邱居新被最后三个字取悦了,乖乖放开了蔡居诚,又不忘用脑袋在蔡居诚后颈蹭了两下,语调软糯的和平时完全不是一个人。

“师兄,有你真好。”

蔡居诚被这句话吓得一时不察,不是邱居新拉开热油就滚在自己虎口上了。有一部分把邱居新手背烫红了,蔡居诚一边红着脸骂他笨蛋,又一边手忙脚乱地去找药,还要让这个笨蛋帮忙看着锅,简直忙死了。

 

 

百忙中,蔡居诚还不忘跟邱居新大声嚷嚷。

“你他妈就是因为我会做饭才看上我的吧”

罕见的,这次邱居新很认真地回答他,虽然还是挤牙膏一样往外蹦短句。

“不是。”

“因为你好。”


评论(4)
热度(313)
©慵懒且抠脚 | Powered by LOFTER